close

美極產品組合2008.jpg

 在此恭喜這50位的爽民們獲選了美極濃湯試吃!

己經將產品寄給你們囉~要注意郵件哦!

你們可以拿到:火腿玉米濃湯x2包、港式酸辣濃湯x 2包、翡翠海鮮濃湯x2包,還有還有美極系列調味品(鮮雞晶、鮮味露、泰式酸辣醬)、美極食譜和圍裙。美極除了可以煮湯,還可以用來做出各式各樣的創意料理哦 !希望你們除了可參考食譜中的菜色來試做試吃來分享心得之外,你覺得美極濃湯包還能做什麼創意菜色,也希望你與我們分享哦!(可在blog心得區中,將準備材料及做法教大家,完成品的菜色也別忘了幫爽妹照張像!要照好吃一點哦!檔案也請注意要是大檔、清晰哦!因為有機會見刊在爽報上哦!~~別忘了註明你是誰!)
 
此外,心得很用心分享的朋友,入圍我們心得報告中者,美極還會再贈送全系列美極濃湯(市價$600)與神祕小禮物乙份哦!~~~想得到嗎?可要努力、認真回來這裡寫心得喔!
另外,也請注意在blog上發言的暱稱要和報名時相同哦~(忘記的可來信詢問哦!)
其他沒入選的朋友,也別灰心氣餒~~爽報會不定期推出試用商品,鎖定爽報和常上試用大隊Blog就對啦~~才不會錯過好康訊息哦! 也請繼續支持愛護爽報呦~謝謝大家~

爽妹留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rpd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0) 人氣()